凌天不想更新

askch

  我的人设

  160,人设凌雨黑色双马尾到腰,一双蓝眼睛,神设星尘白色头发黄眼睛。

  凌天和琳姐妹妹(嗨嗨咱就说人身赢家),有老婆嗨嗨!

  ……………………………………………

  

瓷:好兔子真是爹的乖乖兔,回去给你做好吃的奖励你乖乖。

瓷来到了核弹的控制室就让两颗小家伙来到了美丽卡的老家,白宫直接没渣都不剩给美丽卡委屈的哭的稀里哗啦,抱着华盛顿哭诉(华盛顿:…这不是我爹这不是我爹)这给华盛顿尴尬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凌雨:老婆要求必须同意啊!来美丽卡不亲我就崩了你。(拿枪指着美丽卡逼着他揣进了会议室)

  美丽卡走近了咱爹就抱住他得腰亲了上去,过了一会松开嘴说到:“我爱你,我的敌人”就迎来了瓷俄的双打,最后英法都认不出这是他们那个儿子。

  

法:回去给你糖小兔子真乖~

法拿起了英泡好的茶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就跑去了美丽卡的房间给快乐水里加了红茶,一会美丽卡上楼喝的时候直接喷了出来大骂到。

美:f**k谁啊!这么闲!八嘎!

英法捂住嘴忍住笑声

桂:我谢谢你现在我还躺着呢!

韩:你知道多贵吗?这不要我命吗?

最终在凌雨抵着他头的前提买了西瓜海精心的雕刻一番,来到了会议室单膝下跪像日表白可是被日一个大逼斗弄清醒就,开始了斗嘴模式上一秒和平下一秒开打。

辽:好孩子回去我给你炖大鹅,老香了孩子等着这就上了你鲁爹。

辽来到鲁的房间给了他一杯水关灯,就开始了他的犯罪过程放心录音笔和摄像头24小时嗨嗨!



沪:可以京哥不会怪我的嘿嘿。

沪把坐在沙发上办公的京一把抱起走向了卧室,给京弄好了全部就和他的辽哥一样犯罪过程不可说。

普:来来冀走坑那老美去!!!

冀:好嘞普哥这就来!

二人来到了美丽卡的办公室普直接给美丽卡又掺和点辣椒粉,冀直接倒了点百草枯可想而知二人对美丽卡的恨。

美丽卡结束会议会来到办公室刚喝了一瓶可乐就被这味道刺激的找水,刚喝一口就倒地不起口吐鲜血抽出最后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

俄:这个好!小兔子我回去给你紫皮糖!

俄把在办公的瓷的头把过来就亲了上去,另外一只手摁住后脑勺加深这个吻。最后瓷浑身无力得倒在俄的怀里喘着粗气,美丽卡满眼愤怒脸黑的比煤还黑。

俄:我们结婚一定会给你发喜糖得的美国佬!

美丽卡气的牙痒痒恶狠狠的瞪着这只胸,冲上去与之搏斗。

美:你要死别拉上我好吗?

凌雨:不吃我请你吃抢子弹所以吃不吃!

美:我吃我吃你把枪放下大哥!

吃完后你和他都双双进了重症监护室,开始了养老生活可惜他天天逼逼。

瓷穿着唐装散着长发站在四常的面前,俄内心的小鹿直撞美直接开拍法兰西对瓷开始要起了链接,英则是和联淡定的喝着红茶聊着家常。

川:孩子我欣赏你得想法和勇气我太愿意了!

川把正太和狗狗玩耍的渝抱起走进了屋内,渝在他怀里挣扎他就抱的更紧慢慢的传出了渝的臭骂声。

你穿戴整齐推开会议室的大门迈着步子走近了,五常瓷看着你的装扮就冲上去揍美丽卡。毕竟把自己兔子教坏了不可饶恕,法直接问你要链接打算买来给英吉利试试。

联:这是想吃我席的节奏啊!

随后联被绑在了椅子上看着五位大爷给他友好投喂,最后被英的死不瞑目派成功毒死啊对对对联死了。

美:华盛顿这个记上,干完后我剁了她吃麻辣兔肉。

美:听我说血血你,因为有你我今晚必死,今晚必死,必死~

美拿出了他妈珍惜的白颜料就扔到了他亲爱的爹爹的杯子里~,一把夺过俄的酒瓶和瓷爹的扇子就开始了毁坏,最后的最后她墓前的树兜长得比我姐高了嗨嗨!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